close

 

IMG_9608.JPG

 

『造型篇』

 

說到超短髮

其實是NICA給自己設立的其中一項一定要完成 『人生目標』

同時也是夢想清單

但因為捨不得長髮,也不敢嘗試短髮,害怕不適合自己

 

一直到~~~~

《她很漂亮》的高俊熙,讓NICA完全改觀

同時也刮起了一陣超短髮的熱潮,也成了超短髮的新代表。

許多女孩都緊跟潮流剪了超短髮。

 

images.jpeg

 

就連NICA也深深被吸引了

從前NICA視髮如命,但自從看到高俊熙之後

就一直想試試看,覺得NICA一定也很合適

 

IMG_7978.JPG

 

 

 

自從 NICA 剪了短髮之後,才知道短髮女孩的困擾

 

變化少,跟甜美.氣質畫不上等號,像個小男孩,不好穿搭

這些其實都是想法迷失而已

只要願意嘗試願意改變,也能勇有女人味,很時尚又時髦

 

今天Nica跟大家分享,如何讓短髮不再單調
短髮造型也能多變化❤️

 

 

俐落簡潔超短髮

IMG_6494.JPG

 

微濕髪

IMG_9540.JPG

 

 

俐落幹練

 

IMG_7369.JPG

 

 

嬌俏可愛

(瀏海的弧度與長度不一樣,感覺也會有差唷)

 

IMG_9121.JPG

IMG_7588.JPG

 

個性油頭

IMG_9264.JPG

 

浪漫泡麵頭

IMG_9618.jpg

 

清新精靈系

IMG_9476.JPG

 

誰說短髮就像個男生,換幾種方式整理,超短髮也能玩出不同STYLE!

 

*目標設定完成了二項

 

想知道如何整理,請點

 

台中北區美髮推薦/短髮整理/女孩兒超短髮造型也能有多變化~/教學版/happy%20hair漢口店/婗卡/NICA造型設計師

 


 

 

我是 NICA 造型設計師

 

 

 

我熱愛美的事物,我享受我的生活 

 

喜歡用我的視角分享所有美好的事物 

 

而我最擅長的是利用捲度與色彩 以簡單好上手的方式,

創造出充滿自信個的個人風格

 

 作品集:https://goo.gl/kgdjLx

臉書:NICA KUAN

Line_ID:@zzs8644b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